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木

慈航:世事本云烟,慈悲度尘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浅夏花开,唯念君安  

2018-06-12 06:48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花儿全开了,开在春末夏初的枝头。眼眸溢满绚烂的色彩,心却默然般留白。

看着倾注热忱的至爱,从萌芽到盛放,一程走来,付出的真诚和专一,唯美了流年,感动着自己。

怒放后的凋谢,要以怎样的姿态,安放在天涯?以沉默,以眼泪,以思念…想着想着,内心却倍感失落和茫然。感由心动,一行清泪,滑落在嫣红的花蕊,晕染一段花事绵延

 “我有一壶老酒,不诉清风,不与明月,只为旧人归” 。一纸怀旧,书满多愁善感的文字。总是在不经意间,氤氲思绪,触动一帘窗前明月,湿透一阙宋词唐诗。

缘分的渡口,荡一叶感恩的兰舟,是过客还是停靠的港湾?怀一份阳光的温暖去感受。

一直以为,掬一份念念不忘且行且惜,友谊的路上,我们就不会走丢。可谁知,东风恶,世态薄,在一阵莫名的风里,你就随风儿成了过客。不舍的回眸,心底盛满了思念的音符,在长相思的歌里吟唱…...

感谢你,在我的生命你来过 。无论各自走到哪个地方,什么季节,你我亲手种下的那株蔷薇,爬满思念的轩窗,馨香如昨。

最美的年华里与你相遇,是何其幸运,却花光了我一生的运气。或许是前世别离的相欠,今生自难忘的缘聚。

天空用澄澈的蓝写满期许,凝眸的白云插上翅膀,你装满一个姹紫嫣红的春天,放飞我一帘幽梦的希冀。

每天,早起的鸟儿啼唱着晨曲,优美的旋律和暖阳一起升起,所有遇见的美好,伴随喜鹊的歌声温润着心田,所有的花香,沁入心脾。

途径的花儿娇艳欲滴,一颗星辰用明亮的柔情谱成小夜曲。水云间流淌的默契,于此岸彼岸间清波依依。古琴声声,缱绻一世美好,相伴诗意。

在每一个有你相伴的日子,修篱种菊,与日月同辉。根植莲花,一路收集花瓣里的岁月沉香,尘封于莫失莫忘中。

蘸一抹纯情淡雅入墨,临一帧痴念素白的画卷,轻轻安放于流年,落红静默处,馨香的空气里,弥漫着最美的初见。

林花谢了春红,太匆匆。未曾松开春天的手,夏天已热情相拥。掬一份流年里的懂得,于芳香的记忆里珍藏,静水流深,岁月安好,浅夏花开,唯念君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