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木

慈航:世事本云烟,慈悲度尘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思念  

2018-04-21 08:20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思念,是一种忘我。

   忘我的人,似一辆疲惫的马车,在陌生的纵横交错的,走不到头的雾中小路上,没有目的地自由行驶,怎样努力都辨不清东西南北。

  思念,是大山里面的人,对山外人的一种想象,时而漂渺,时而显而易见,在一条人不注意的山径上踱来转去,然后延着一个方向,延着没有尽头的路,探向远方……

  思念,是一只虔诚的蜜蜂,在广袤千里的清香四溢春日田野里,不知倦怠地精心采撷;

  思念,是绝无人烟处的一盏不分昼夜亮着的灯,是夜里地垠无际、闪闪烁烁亮着的星;

  思念,是一匹漂亮的肥壮的野生马,在充满野花的草地上,超越时空地向前奔驰……

  思念是自己构思的一幅用雾做成的永恒的画卷,辅开去无边无际,收来时是一片空白。它是白日里不由自己做起的梦,无端无终,而又清清楚楚,欲坐下来记录时,又忆不起一个字,仔细想时,全是“情”字。

  思念是心里在的一缕阳光,填充着生活中寂静的空间;

  思念是一条丝线,缝补着记忆,使它成为一件完整美好的衣裳;

  思念是一段曲曲折折的路,回头看时,布满了“脚印”……

  思念是一种焦渴。山崩,水裂,大地抖动着越来越大的裂口……

  未吃早饭未进滴水的空腹阵阵作疼……眼中的一切都在裂着,树杆在裂,树枝在裂;太阳在裂,墙在裂,声音在裂;自己在头在裂,唇在裂,眼睛在裂,心也在裂……裂开的花瓣中藏着一只思念的眼睛。

  思念是一种绿的滋润。一切都在绿着。树枝在绿,树杆在绿,树叶在绿,墙在绿,灰尘在绿,空气在绿,声音在绿,自已的眼睛也在绿着,头在绿,唇在绿,心在绿,思念是绿色的心河中藏着一叶轻舟,山清,水秀,大地流淌着愈来愈浓的绿色。

  思念,是一枚嚼来嚼去的青果,含着苦涩,却不愿丢弃;思念是没有风的七月,淡漠的假日里独听小鸟的哀号;

  思念,是一种超越时空的美;

  思念是寂寥人的作业;

  思念是一种燃烧;

  思念是一种寻觅;

  思念是一种滋润;

  思念是一种慰藉;

  思念是一种收获;

  思念是一种希望,希望得到理解,希望得到情感上的交流;

  思念是一种追求,追求灵魂与行动的统一;

  思念是一只不顾忌冷风恶雨的浮船,在漂向远方的时候,再大的风浪也阻止不了它的飘流。

  思念,是荷锄农夫望着绿色的禾苗,是巧手花匠盼着芬芳菲花香,是游子床前的目光,是艺术家手中的笔墨,展开想象力,感触便在思念中升华,我们的世界在思念中多彩。

  光阴似箭,我虚度春秋几岁?在人生的路上,思念牵引着我的手,走完了一程又一程。我思念了许多,也谈忘了许多,在寻觅中我不断地遗忘着一些梦,而又不由自己地进入另一个梦。也许,我正在思念着的会是一片虚无,然而思念的东西并不都是无从达到。当我努力去实现着时,那些思念中的梦境才变成了我的自信,变成了我的财富。

  思念是一种永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