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木

慈航:世事本云烟,慈悲度尘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充实的时光  

2017-04-16 11:10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不知不觉即将入夏,或许是因为换季,慵懒、乏困中度过每一天,却始终坚持着自己心中的那份执着,努力的去锻炼,努力地去充实改变自己,有时突然反思,改变了能有怎样,是不是太迟了,但至少自己做到了,想要的就要自己给自己,成为了想成为的那个人,就永远不会太迟,心里也就豁然开朗很多。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生,都会遇到不同的际遇,好的,坏的,开心的,难过的,很想不去在意,只过好自己的每天,有时候看的真的好淡然,可有时候却又执着的有些不堪,往往心由不得自己去多想,去多关注,过后便对自己报以轻蔑一笑,都已过去。

  微风吹过,身边的风信子花香扰乱了思绪,这个季节是最适合去旅游的,2013年的旅游计划完美落幕,2014年的旅游计划即将展开,拿张地图,背起包包,来场说走就走的周末旅行,不去想工作中的烦恼,不去想父母耳边的絮絮唠叨,不去想自己还不完整的生活,只是想随着自己的内心去开开心心的旅行,看天,看地,看美丽的风景,看开怀大笑的自己。好多认识的人都会说“真羡慕你,有时间可以去这儿,去那儿。”

        其实这世界上,能够束缚我们的人,只有我们自己而已,只是我们自己将自己束缚在不可能里......突然发现居然都没有跟闺蜜一起踏上一场姐妹之旅,好是遗憾,曾经一起发誓一定要去哪儿,去哪儿,可时间都去哪儿了,景还是那样美的景,人却失去了好多以前的人。内心真的认为友情是会天长地久的,只要我用心去对待,可原来不是这样的,不知不觉就从身边溜走了,和爱情一样,没有经营,最后都会形同陌路,只会为这场过客的友谊,叹息而已,却没有必要去斤斤计较是否自己付出的更多,越是在乎,计较之间徘徊越久,心里就越是不平和,看淡了,心宽了,自己也就有了休养和气度,会更加懂得宽容他人,快乐自己。

  时间过得好快,就要下班了,一天又过去了,好久没这样静下心来写写文章,原来偶尔这样让自己停留在某个时间里,去回忆过往,去思考以后,拥有宁静的心灵,便会发现意想不到的美 。渐渐地就知道了,太在乎一切人和事了,往往烦恼伤害的是自己;渐渐地就知道了,对自己好的人,会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少,所以要更加对自己好;渐渐地就知道了,不管时间跑到哪儿去了,不会改变的是内心对人对事的那份真诚,而改变的却是,我要自信,不要自卑,干嘛自卑,我其实很傻,但我学会吃亏,我要赢得精彩,输得漂亮,对得起自己,我就是最棒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