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木

慈航:世事本云烟,慈悲度尘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给你  

2017-03-07 08:23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许久没有敲打键盘了。不是心的疏懒,很长时间阅读着来自各方的祝福美文,可说多不胜举。虽说如此,我们阅好文决不可走马观花,那样就会大失作者的一番胜意。

可以做走马观花样的浏览,多如繁星的文字,能阅读已是生活的一大幸事。能在平凡琐碎中时时磨砺自己的心智,一颗渴求的心是最为宝贵的。但是,年年月月日日总会不经意中一两句打动心扉的话语。记下他,念着他。一种力量自会慢慢勃起。

人们生活的场景各不相同,但异中有同。不同的是工作的平台,相同的是工作的态度。笔者很是欣赏马克思的一句:科学家和农民只是分工的不同。可能这句说的太客观,我们都生活在现实社会中,看事情的眼光各不相同。于是他人的意识场便决定着做事的趋势走向价值。

尽自己的力,做自己的事。做好就是对自己最佳的肯定。看到自己付出后的回报,不是一种生活的大境界吗!最美的画景出自每个努力人的手中眼前,这更是一种莫大的幸福,远远高于歌舞升平样的豪华!

冲破积攒已久的雾霾。大众意识一旦形成,便左右着生活在此环境中的每一个人。当然,笔者这里绝非危言耸听,中华民族的悠久文明,滋养了世世代代的华夏儿女,一代一代前仆后继,做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。可是那些暗流涌动的潜规则,却阻碍着社会的良性发展。

磨砺自己的心。

成熟是需要在打磨中慢慢实现的。

不是生活的坎坷,而是你生活中若干中的第一。

战胜!强者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