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木

慈航:世事本云烟,慈悲度尘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光淡淡,岁月静好  

2017-12-26 19:10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又是一年尾了,岁月也以它的笔墨,一年一年变更着我们的容颜,一年一年涂抹着我们的春秋,清澈里倾城,慈悲里安暖,这一生,我甘愿委地成尘,只为了,以柔软的心,把时光细细裹纳,日夜滋养。

  往事如风,光阴尚静,时至岁末,将温柔的脚步慢下来,让浅浅的喜欢在微笑中展翅,拂去纤尘,在眸子里寂雅无声,从来,光鲜亮丽的表面都有着不可言说的孤寒,仿若冬日里的梅花,终极寒冷,却入眼,入心,在岁月的长河里,安然相伴。

 月光精致的灯盏映在窗口,尘世的烟火依旧沉淀着美好,点亮那一格又一格往事,就如风来牵动了花开,雪来柔美了月色,才让我不舍如尘埃落入暗夜,看着月光的慢慢移动,吹醒了心里的一池清幽,风轻了,夜静了,心静了,眼里的淡然,落满了我长夜。

   依着冬素素的韵,于寒冷中绽放优雅,于安静中相守每一程烟雨,在慢下来的光阴里,在铺开的宣纸上记录那些时光里的欢喜和忧伤,寻一份明媚,在灯火阑珊处,点缀细水长流的温情,与岁月浅浅相拥。

 苍茫尽处,握着手中的字句,着了色,盈了香,任缠绕在眉间的忧伤,流浪在字里行间,染白了远山,开满了花枝,无论天涯之远,还是咫尺之遥,在淡淡的,浅浅的念里,潋滟着岁月的静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