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木

慈航:世事本云烟,慈悲度尘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愿你一生清澈明朗,做你愿意做的事,爱你愿爱的人  

2016-08-26 12:06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趁我们都还年轻,多走几步路,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,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;趁我们都还年轻,多说些浪漫的话语,多做些幼稚的事情,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;趁我们都还年轻,把距离缩短,把时间延长。趁我们都还年轻,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。  

有谁能够打破城轨,只有各自安然的面对,如那一池青荷,随风摇摆,遇流而漾,许是各自的内心都有一个明媚,以至于无法穿越另一个时空。这样挺好,无喜无怒,无怨无恨,如水过沙滩无痕,如风沐明月无形。

生活不是寻找理由去渲染它有多么悲情,而是能够发现那些积极的因素,和训练自己足够坚强的心理素质,豁达与乐观,原谅与宽恕。能够去欣赏这世界绿油油的一片,才会感知生命原本全是生机。

如果想成为一颗太阳,那就从尘埃做起;如果想成为一条大江,那就从水滴做起;如果想成为世界瞩目的英雄,那就从最普通、最平凡的人做起。循序渐进永远好过急于求成,每个想法的实现都是通过积累获得。

用自己内心世界深刻的和气,去理解和打开自己的生活方式,内心的平和和我们的双眼,都是对生活的一种观察与品味,理解与同行,人生理解的多么深刻,就在于内心多么平和。

宁愿像个孩子,不肯看太多的事,听太多的不是,单纯一辈子。开心了可以肆无忌惮的笑,难过了可以歇斯底里的哭,不知愁滋味,不用担责备,不会为别人心碎,不知人间苦累。

世界那么大,多去看一看。用心甘情愿的态度,过随遇而安的生活。遗憾,随风散去,美好,留在心底,给心灵一米阳光,温暖安放。

如果,忙一点,累一些,静一点,淡一些,也许,心也安了,情也纯了。不管,有多少遗憾,多少酸痛,幸也好,不幸也好,都是过去,全是曾经,迎接我们的,将是新的一天。

忧伤的日子里,习惯的不仅只是忧愁,更多的是如何一个人坚强,更多是要如何继续着还未完成的美好梦。有的路因为走得人多了,也就变得平坦。而我想要选择的路却总期望是长满荆刺,正是因为那样的路,才会教会我许多。

人来人往,真正和你与共的有几人;浮世变迁,能够不离不弃的情有几许。真爱的心,不是随处可见的鹅卵石,而是藏在草里的珍珠,你不来,不发现,你不懂,它不亮。

编后语:我们,被时光一步步的推向成熟,我们开始在光阴里,懂得不能再虚度年华,因为每过一天,我们的脚步就离昨天远了,今天也会变成明天,回不去的昨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