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木

慈航:世事本云烟,慈悲度尘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 心理技巧: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  

2015-07-11 07:40:30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当人的情绪处于低潮时,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,要学会转移注意力。既然已经成为事实,就尝试着去接受,去面对现实。一个人不可能改变世界,世界也不会因你而改变。我们所能做的,就是适应这个世界。不钻牛角尖。不要对现状不满,不要和别人攀比。

  旅行剥夺了我们的隐身所。我们远离家人,远离母语,离开了所有的支撑点,被剥下了面具,我们浮在了自身的表皮之上。但正因为自己感觉到心灵上有创伤,我可以让每个人,每件事,都恢复奇迹的价值。——加缪《热爱生活》

  有一个人,你爱不爱她,她的爱都在那里,只多不少;你理不理她,她的心都在等你,只近不远;你想不想她,她整个心都在挂念你,只进不退;她就是妈妈。送健康、送祝福、送礼物、帮妈妈求上上签……拿什么报答你,最爱我的妈妈? 

 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,而是梦想,因为比你牛几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。所以梦想就像未曾绽放的花朵,要么枯萎,要么怒放,即使看不到未来和希望,也依然要相信,自己选的人生错不了。第二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,其实,还是梦想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