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木

慈航:世事本云烟,慈悲度尘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 学会做个明白人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人活着要随意,图个心里爽快  

2014-09-15 13:21:19|  分类: 心中有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生活,总让人哭笑不得。有时感觉好可怜,没有希望没人懂得,只有孤独的自己,守着一颗孤苦的心;有时感觉很幸运,可以看日出月落,有人疼有人爱,有一颗简单平静的心;有时感觉自己好傻,该珍惜的却放弃,明知道结局却一再刻意,一再不离不弃,甚至用生命换取。

生活,总有些伤痛有些幸福,只能深深隐藏在心里。一枚秋叶,飘落水中,径直远去,无需表白,冷暖自知;一抹流风,飒然而过,是涟漪是静默,无需解释,惟心明了;一扇心窗,是落幕是重启,是选择是放弃,其实,惟有自己。

真正懂你的人,不会远离,无求的分担着你的一切。真正爱你的人,不会抛弃,无悔的包容着你的一切。懂你的人,总是善待在心间。爱你的人,总是陪伴在眼前。人最怕: 深交后的陌生,认真后的痛苦,信任后的利用 ,温柔后的冷漠,亲朋间的误解!

所以说有些事情不要太计较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就会过去的,遇到爱你的人,学会感恩,遇到你爱的人,学会付出,有个懂你的人,是最大的幸福,总不能流血就喊痛,怕黑就开灯,想念就联系。人生就像蒲公英,看似自由,却身不由己。有些事,不是不在意,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。自己尽力了就好,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

生命是一场旅行,而非赛跑,旅行看重过程,赛跑看重终点。为人之欢恰在于如旅行一样从容、淡泊。想要的幸福尽力去争取,得之我幸,失之无忧。从不奢望,也无需放弃,奢望和放弃都是一种执着。有缘来者,我笑;无缘去者,随缘。来去之间,我一直是欢喜自在的我。

过去事,过去心,不可记得;现在事,现在心,随缘即可;未来事,未来心,何须劳心。人生,输输赢赢,或得或失,每一寸光阴都承载着悲喜。学会沉淀,沉淀阅历形成智慧,沉淀情感丰满心灵,沉淀心情换取宁静。用一颗淡然的心审视浮躁,在宁静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。

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,再豁达的人也有委屈的时候。有时候流泪,并不代表懦弱,而是真的被伤到了;有时候,沉默是最好的诉说,与其无可奈何不如什么也不说。

人生苦短,何必在乎太多。伤透了心,自己便会麻木不仁;透支了泪,以后便会没心没肺。没有那么勇敢,至少还能坦然面对;没有那么完美,最起码问心无愧。所谓人生,就是哭给自己听,笑给别人看。

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,情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,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实翻过来的。付出,就不要后悔; 失去,也不要遗憾。 没有一个人,一生没有坎坷; 没有一个人,一世没有痛苦。 看你的人多,懂你的人少; 说你的人多,帮你的人少。

理解你的人,毕竟少而又少; 帮助你的人,毕竟微乎其微。 相遇的人,很多; 相依的人,很少。 有泪,自己流; 有苦,自己受。 没人理解,自己努力; 没人帮助,自己尽力。 没有十全十美的, 也难有尽善尽美。 不求事事如意,但求无愧我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