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木

慈航:世事本云烟,慈悲度尘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谈爱情  

2013-10-04 08:03:31|  分类: 心中有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本次笔者要谈的是爱情。诸位读者可能大有怨言。爱情,我们都知晓的事儿,有什么可以谈论的?你是否要大放厥词!笔者希望看完本文后,对您的爱情观有一丝一毫的小作用,也不枉了您浪费了宝贵的时间!

说道爱情,一般人的理解就是男女双方双双对对、花前月下、歌舞升平、亲亲我我、海誓山盟……此般的人生胜景,醉倒了多少人流恋、徘徊、沉迷于其中而不能自拔。但是,我们更看到分道扬镳、反目成仇、前阻后拦等等不一而足的不好的场面。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!

笔者对爱情是分开来看的。爱是情的积淀,情是爱的结果。爱是根生于心间的一种幸福喜悦的深层的感受。爱可分为多种?出众的外貌、靓丽的外表、文雅的举止、超拔的能力、显赫的家事、超级的人脉……当然,这些是较为理想化的搭配。我们一般芸芸大众,接近一般化的占绝大多数。平常人对平常人,为何我们有一个门当户对的论调!但,婚事和爱情是两重天!只是人们看重的是后者,爱情和结婚似乎是一张纸的正反方面。这句话是绝对正确的,否则那不就是滥情了吗!只谈爱不论情与社会、大众没有什么好果子吃?

因爱生情。不论你看中男女方的哪个或是哪些令你心动的方面,因爱而生的情是自然之中的事情。因此,我们需要明确的是令你心动的方面,必须禁得住时间漫长的考验!否则再美妙的爱情,对你而言都不过是昙花一现的幻境。

爱情还是要慢慢谈。希望上面的一些话对您有点小作用。笔者希望婚前、婚中、婚后的有情人爱情绵延不断,如黄河长江之水,一浪高过一浪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