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木

慈航:世事本云烟,慈悲度尘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8月08日  

2013-08-08 13:48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交友  草稿

2013-08-07 07:03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草稿 |字号大中小 订阅


生活是一步大旗。我们只是一起再简单不过的步骤。我反复教育引导自家的孩子,人生就是一步棋局,每一步都是极为关键的在步骤。说的是孩子,作为家长一个成年的我,何不如此的呢!交友就是检验自己的最好时刻!

在网络中是我这两年的主课,本身对网络我就是一个门外汉。利用的时候几乎为零,很多时候都是急时抱佛脚,为了个人的论文、教案、教学材料、看书……几乎向网络投递个人的内容。从某个角度讲,我们这些人是为利而忙的人,于网络的建设是没有多大好处的。在网友中获得各种各样的知识,不断的充实自己非常贫瘠的土地,作为一名教师这是分内职责。网友的空间是广阔无边的。远远高于多于我们的现实物质层面。当然,书籍我们是有选择的,网友提供的博客内容更是如此。几天内解释如烟也叫蓝齐儿本名梅燕,一个散文、诗歌创作的网络红人,既是管理者又是服务者,身兼多个角色。最让我动容得是她的作品。柔而多情,文字不强不软,一种远远有别于我们现实版写实版的风格。当然,我阅读的领域少得可怜,喜欢的风格多为现代版的,散文、诗歌是我教为喜欢的文学样式。种种原因人我走进如烟。我时常在想:一种文学样式的形成自有其内在的规律。人们喜欢是最好的答语。

与如烟的交流更是我较为孤寂生活的一笔亮点。除却学佛外,很多时候几乎都在网页中留恋。性情使然。世事洞明皆学问,人情练达即文章。做一个多方面的学生。与我的生活好处多多!20130807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